close

 

上一次去南崁愛麗絲美髮沙龍燙了我的第一次捲髮後,

長輩還有朋友都說我滿適合捲髮的

比起直長髮,捲髮好看不少,HA HA  HA一直被稱讚也是很害羞的啦

 

適不適合捲髮也要看髮型設計師怎麼設計

我的髮型設計師TONY還滿會幫人設計髮型的,

已經給他弄頭髮2次了,加上這一次就第3次,

既然被讚美捲髮好看,那就再燙一次囉

李芳瑤 (3)

 

雖然與TONY很熟了,原本我想說就直接交給他去弄就好,

不需要再另外溝通,一方面也是因為信任他的技術所以才會想要省略這步驟

不過設計師依然堅持,要跟我溝通,好吧我就陪他聊聊天吧(很注重事前的溝通)

燙髮與上次的差異不太大,這次的捲度比較捲一些,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塌也比較細一些,捲度比較難維持,

所以TONY微調了捲子的數量與寬度燙髮藥劑沒有非常難聞的化學味道

上藥劑時設計師也很小心,避免藥劑滴到我的頭皮,就是一個貼心又細心的男設計師

 

在洗頭髮的時候,ALICE愛麗絲美髮沙龍也會依據髮質與頭皮狀況挑選適合的洗髮精

不是隨便一罐青菜洗一洗~~

因為我頭髮的油脂分泌的比較旺盛,

TONY選了有點薄荷味道的洗髮精幫我做沖洗,

對了,ALICE愛麗絲美髮沙龍的洗髮精都是有機天然的,所以洗完後頭皮很清爽

沖洗完吹整後就大功告成

李芳瑤 (1) 李芳瑤 (4)   

頭一次到桃園南崁愛麗絲美髮沙龍也是因為朋友的推薦而來,

朋友對他們的評價相當好

我還滿怕一個人去髮廊,

因為有些少數的髮廊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距離感,不是很親切

Alice愛麗絲髮廊不會讓人有這種害怕的感覺,

而且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裡的髮型設計師打扮都滿樸素的,

沒有看到大濃妝妹之類的....有點小驚訝

 

髮型真的很重要

好的髮型可以幫助一個人變美或變帥....

慎選髮型設計師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arrow
arrow

    豬腳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