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3_IMG_3069  

因為讀書的關係,最近我打算搬到住在碧潭的阿姨跟她一起住,

阿姨說她這陣子也在計畫要重新裝潢一下房子的格局,

因為現在我也要住在她那邊,她想多規劃一間房間讓我住,

這樣我也比較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這個阿姨對我真的很好,就像對待自己的女兒一樣。

所以課餘時間我們就一起到處去打聽,看哪裡有推薦的台北室內設計,

我跟阿姨都是屬於比較小心行事的個性,所以也問了周遭一些朋友看看,

可是要有人介紹好像也不是這麼容易,

我們最後是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在台北中山區的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網友給的評價是說老闆資歷很豐富,技術很好,相當專業,

而且做事細心,我跟阿姨就覺得這些都是符合我們的訴求,

就想說去跟他們溝通看看。

到了中山區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那裡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應有盡有喔!

就是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啦!

一開始我我們先看一些案例,真的大開眼界欸,

因為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的設計風格很多樣化,

現代感的、Loft感的或是混搭式都有;

而且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服務內容很多元,

我跟阿姨都看得眼花撩亂了

一開始我們先跟老闆提出我們想要規劃的隔間,

心裡有一個底之後,就找時間先到家裡去做丈量,

過程中真的可以從一些小細節看出老闆的專業度,而且很細心,

光是在溝通討論上就花了不少時間,我們有什麼疑問,

他都是很nice的回答我們,我很重視這種感覺,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20130703_IMG_3067  

因為家裡本來就有一些傢俱,我們也打算沿用,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的老闆也是會依照這些原有的傢俱去作參考規劃和設計,

就是很替顧客著想的人啦!

過程都相當愉快,在施工的期間,老闆也會來現場監工巡視,

而且很注重品質;師傅們也是相當專業,而且很健談喔!不會有不自在感。

 

真的覺得隔行如隔山,每一行都有各自的專業,

像我只要有空就是待在家裡幫忙顧,我很喜歡跟在師傅旁邊問東問西,

沒辦法我就是個典型的好奇寶寶阿XDD

現在看到自己未來要住的房間已經用好了,就覺得好興奮喔,

我終於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了!!!

最近也一直到處上網看別人怎麼布置自己的房間,心裡也有好多想法idea

沒辦法,我就是愛作夢的雙魚女哈哈哈,

我一定要打造一個浪漫可愛的少女房~~~光想就超期待超興奮的~~~

arrow
arrow

    豬腳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