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試的的最後一天,終於熬過了這一個禮拜的臨時抱佛腳了XD

下禮拜要全家人一起去美國玩半個月,因為已經長達一年都沒有全家出遊了,

而且這次爸媽大手筆帶我和妹妹去美國玩耍,所以心情格外興奮!

所以中午考完試之後下午就去預約八德的Rules Beauty美甲美睫來接睫毛

因為平常白天上課晚上打工的關係,比較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化妝,

再加上生性懶惰的我,也很不喜歡卸妝,

所以接睫毛就成為我的好朋友了!

這家Rules Beauty美甲美睫離在八德,

也是透過班上同學介紹才會知道這間的,

去過之後一試成主顧了,換我介紹很多人去

這間的服務項目主要就是美甲和接睫毛,簡直專門為愛美的女性服務呢!

工作室就在大樓裡面,但是小而精緻溫馨的環境,讓人進去就很放鬆唷~

美容師一直都很親切,也很專業的幫我介紹,因為我是單眼皮而且眼皮會蓋睫毛,

所以這次美容師採用了因愛系列,這和胺基酸蠶絲是同款系列,

只是它將傳統的L型硬角度轉折為更柔和的弧度,讓眼睛可以自然有神,而不是刻意夾翹

兩眼就共接了180根,平常化淡妝的我,以這樣的濃密程度就很足夠了

因為環境很舒服,在接睫毛的過程中,我很快就跌入夢鄉,畢竟已經熬夜唸書好幾天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美容師已經在幫我用小風扇吹風讓膠加速吹乾了,

可見這裡可以多讓人放鬆阿!

接完睫毛讓人心情大好啊!最喜歡眼睛睜開照鏡子是美美的模樣了,

有了睫毛之後整個精神就更加振作,

人家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這個社會越來越會造福我們這些懶女人了!

很喜歡這裡的美容師也不太會過度推銷商品或是課程,

基本上就讓進來的人做完課程就離開,等到你需要再用line跟他們聯絡就好,

所以讓來的人也不會很有壓力!

現在市面上其實有很多接睫毛的工作室,但實在是太多樣又無法選擇了,

所以挑中了一間之後就一定要抓著不放,接下來就期待出國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腳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